close

以前覺得周星馳這個病超好笑的,但最近我真的覺得講久了好像真的就得了這種病! (是一種另類的心想事成?) 全身每根毛都不對勁,看每個人都不順眼,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 以下10點,才只是發生在7:30AM~9:30AM的度爛點而已:

 

  1. 起床手機鬧鐘音樂,不管設定哪一首,聽了都好度爛! (罹患常見的起床就不爽症)
  2. 公車非得要停在下車的前一個路口等紅燈,看到黃燈應該要踩油門不是嗎!差這個路口我就不會遲到了曖!! (狠瞪司機)
  3. 公車司機踩煞車油門的方式,我要蹲馬步才不會跌倒!
  4. 對捷運上任一個生物的肢體器官的碰撞都非常想翻白眼,諸如屁股、手肘、腳、頭髮等,流汗的更是噁爛;相信我,高個er並沒有空氣比較好,只會聞到更多頭臭而已,嗯,夏天真的到了。
  5. 捷運上滑個FB總是會看到大濃妝說晚安,說天氣好好卻總是一樣角度的美肌自拍,分明瘦的要命還要嫌自己胖,或是媽媽照三餐分享寶寶的照片。
  6. 捷運到站後大家開始用澳運障礙賽方式朝公司大門挺進,就是有人慢慢走,亦或是跟朋友聊天而阻斷整條賽道,有的還給我聽音樂搖頭晃腦以為在拍MV。(有天我一定會失控巴她頭)
  7. 路過711的玻璃反射出再怎麼吸氣都會凸出的大肚 (這裡帶有些微的心森)
  8. 夏天到了,有體味的朋友考量一下其他人的心情可以選擇使用一下體香劑再搭電梯,可惜他們就像有口臭的人不知道自己口臭一樣,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9. 公司電梯停2&15~24,如果你們看到有人從1樓坐到2樓,會不會想砍斷他的腳? 反正也用不到嘛!!!
  10. 開電腦看MAIL之後更火,信一堆就在不爽了,就有人每次都不寫 “Dear Kellie, Hi Kellie”, 直接叫名字的,我跟你很熟嗎!!!

 

順帶一提,你們一定想說怎麼沒有跟老闆客戶、老公婆婆相關的抱怨文,因為他們真的都對我超好的,完全無可抱怨 (孬種兼狗腿) 哈哈哈哈哈哈。除此之外還有女生廁所篇、餐廳篇、已婚男人無忠誠宣言篇等等,朋友常說我的度爛點可以寫成一本書。但老實講,易怒真的不是個好體質,總是惹自己不開心,但讓你生氣的人一點都不覺得痛 (就像體臭的人不會臭到自己一樣)。

S__12763422  

我默默的許了個願,希望我的小孩是個好脾氣的人,不是感知不到週遭的一切,是知道了也不會生氣。

突然間一個Moment,廣播裡好像是楊培安的歌 ”讓夢想插上翅膀,讓愛的翅膀陪伴他們自由的飛翔”,我好像懂了。之前鄭捷砍人的時候,東海大學發信說是因為不夠愛他,我覺得很靠北,但真的好像是這麼回事。此時單靠運氣好,例如在東區216巷找到停車位這種一時之歡,治標不治本的。這時候真的是需要一點點愛,不管是同事的愛 (謝謝鄭安吉中午分享的愛心媽媽南部棕)、媽媽哥哥的愛、老公的愛、朋友的愛,只要感覺到他們很愛我誒,就可以強力治癒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真的是這樣,不信你也試試!! 看一下有沒有朋友已經走到社會的邊緣,愛他一下吧!! 秉持著 “I love you, you love me back” 這種精神,互相治療一下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吧!!好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music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